懷孕是一件簡單的事嗎?

對年輕人來說 她們總認為很簡單 只因為她們還年輕 但是也因為性觀念較開放

總是不自覺的偷嚐禁果 又不得不吃事後避孕藥(常吃和 長期吃都很不好)

尤其現代人很小就開始吃雞排 喝珍珠奶茶或冰冷飲料 等相關垃圾食物

再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 常常熬夜 夜遊 網咖 pub  唱歌等休閒活動

如此長期下來

你說身體狀況會好到那裡去呢?

但是他們還沒有想過要生小孩 所以 怎會知道可不可以生呢~

現在人結婚又還不一定要趕快生 還想過兩人世界

總是到了一定年紀或40歲後才會忽然想到

不要對現代醫療科技有百分之百的絕對有信心

懷孕有那麼簡單嗎  我是覺得非常的不容易

對男生而言 由於網路世界的發達  情色網站又防不勝防

難免接觸性知識的圖片或影片的年紀來的早

越早使用 不就是越早就力不從心 所以 你說

到了40歲以後只剩什麼 當然可想而知  一隻哈蟆一張嘴

說到準備懷孕 很想懷孕的夫妻

坊間鄰居傳奇的故事可多的勒

有一張中藥藥材的方子 號稱可以一舉得男 而且有吃過一次

從此想生女兒就沒有機會生女的 會一直都是男孩  不要輕易嚐試喔

據我所聽過 是如此 神了吧

或許也只是巧合 我的鄰居有吃過都生男孩 我妹也是 我覺得跟基因強有關

像我家幾乎都是男的 我姐就2個 我哥第一個也是男的 我的也是男的

我想還是有失敗  只是我不知道吧  這種事還是低調些較好

總之 還是做好準備懷孕的打算 從日常生活做起 

持經拜佛或藉由任何宗教的信仰力量都好  但不要迷信

香油錢如果有規定要繳個上萬元才可以

就要心存疑惑  這位高人是不可信! 可能會有問題的寺廟! 

心誠則靈 上天該給你的禮物 就會給你 強求不一是最好的

女生準備懷孕可以做的是 

均衡營養的飲食 少喝刺激性飲料(茶 咖啡 酒) 少抽菸(說的容易做很難啊!)

少吃海鮮類(蝦 蟹 章魚)的食材(食性較寒冷)

深海魚類我是覺得還可以 但是避免重金屬污染 

生活作息正常(更難)

可以吃孕婦專用的綜合維他命 葉酸 原則上有補充就好

該注意的是維生素A 不要過多 怕屯積於肝臟 造成毒性

現代人的飲食營養都還不錯  不用擔心營養不夠 患不均

生準備懷孕可以做的是

影響的主要是壓力別太大  要記得適時適當的運動休閒 別太胖 要戒抽煙喝酒

相關的研究報告很多 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不好

多吃含有鋅的食物 (應該查的到)  男生在要行房之前最好先禁慾個10多天

增加精子的數量和濃度    

雖然有的說女的多吃素 男的多吃肉   生男生可能機會較大

只要是機率 可能 就不是一定 別太認真 只是巧合 剛好罷了

 再來就是要算行房之日子和時間

IMAG1250  

女生一早起來就要量基礎體溫計  最好是量舌下

連續要量好幾個月(辛苦你了 男生要多體諒女人 要多忍讓)

最好月經週期是很規律的28到32天都好

一般月經以28天來說 重要是去抓到排卵的那幾天

就是約在第11天左右  會先降一點點  當天就是排卵日

然後一個Peak 高於一般體溫 維持高溫期

當看到peak時 兩人就要排除萬難 行覆雨翻雲之人生大事 休一做一(隔天做)

第12天(機率最高) 14 16 18 要做  第20天(可做可不做) 有做當然機率會高一點 

最好這陣子 彼此很peace 和樂開心  沒吵架 工作沒壓力  

一般來說 排卵日的前3天和後5天 都有機會受孕  大事可成!

等下個月月經該來沒來時 就可以使用驗孕筆 驗孕了  恭喜賀喜

在大事尚未成時 該梁還是繼續量 該做功課 還是得做

不到緊要關頭決不輕言放棄

祝大家心想事成 生男生女一樣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受孕 生男生女
    全站熱搜

    小林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